前天下課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小仲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『『)~~→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一對夫妻辦完事

老公嘆氣說:
一江春水已流乾,兩座山峰成平川,昔日美景均不在,只剩兩粒葡萄乾

老婆嘆氣說:
枯草裡面到處翻,始終不見槍和彈,歲月蒼蒼不饒人,只剩一根蘿蔔乾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((m-_-)m

小仲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※近期熱門商品※
⇛精選商品天然純香驅蟲抗菌樟木球
⇛詢問度高【織眠坊-文青風】特級純棉床包被套組(雙人)
⇛搜尋熱門超輕量輕巧收納防風雨抗曬連帽外套
⇛省荷包加大款~拉絲印花除沙地墊50X80cm
⇛明星熱銷超吸水珪藻土圓形杯墊/香皂盤(直徑10cm)

♛最受歡迎的新聞♛

網路攻擊 騙子無賴無所不在
保險科技專家、好險網董事長劉先覺說,網路駭客可大略分成5種,分別是「強盜、無賴、騙子、間諜和偏激分子」。 首先是「強盜」,劉先覺舉例,現今駭客坐在冷氣房裏搶銀行、盜領ATM,就是典型的強盜手法,今年…
有片/拆解蘋果新品 新款iMac有機會自行升級?
蘋果在此次WWDC 2017上發表的新款iMac系列機種,稍早由iFixit網站進行拆解,發現內部使用的處理器、記憶體模組並未像以往焊死在主機板上,因此理論上可由使用者自行更換、升級。 …
花蓮3校203人疑食物中毒 調查結果出爐
花蓮3所國中小多名學生本月上旬疑似集體食物中毒,203人就醫。縣府今天說明初步調查結果,分別在食材和人體檢體驗出仙人掌桿菌與諾羅病毒,已送疾管署綜合研判。縣議會專案小組認為兩者並無關聯性,且3校雖由…
蘋果執行長庫克:應強制匯回海外資金 投入基礎設施
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表示,任何新的海外資金匯回稅都應該為強制性,對所有企業一視同仁,並把這些課徵的稅金收入用於升級美國的基礎設施,以創造就業。 庫克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:「這應該是一項強制稅。所以,不需…
遠東接班人徐國安 曾任美軍中尉還赴伊拉克
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現今已76歲,早期遠東集團以紡織業為主,隨後發展出亞洲水泥與遠東百貨及遠傳,現今集團的事業已遍及百貨、紡織、水泥、化纖、航運、電信、金融業。徐旭東的父親徐有庠為集團扎根,哥哥徐旭時…

♕本周熱門文章♕

分享!笑話樂園觸動妳的心靈深處
剛出爐資訊萌牛生奶鍋
人氣情報【台灣製】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─雙人
是有多好笑?笑話精華
獨家商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ieql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