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經典的勵志座右銘
世界各地,語言各異,唯有微笑在全世界通行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<‵▽′>



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

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 .★°

很久以前,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
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
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
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
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
牠真是太聰明了
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
一趟,兩趟,三趟...N趟

此時他想到
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?





㊣好康分享給妳喲㊣

→人氣居高不下
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

→限量
【BeautyFocus】輕薄透膚褲襪系列

→最後破盤
oxford保冷/保溫袋3入組

→限定下殺
【買一送一】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

→網路熱銷
超吸水雙面珊瑚絨大浴巾

☖發燒話題☖

台南首座「正興貨櫃市集」即日起開幕
遊客來到台南必訪的正興街商圈,今天起將有新北市比漾廣場所策動的首座「正興貨櫃市集」開幕,占地250坪共有13個彩繪貨櫃、結集14個品牌進駐,包括最吸睛的全球最小誠品書店,以及故官「朕的柑仔店」,和怪…
中鋼普通股及特別股 7月26日除息
中鋼公司指出,訂8月1日為現金股利分派基準日,除息交易日為7月26日,依公司法第165條規定,自7月28日至8月1日止,停止過戶轉讓登記。 中鋼表示,尚未辦理過戶投資人,應於7月27日下午5時前郵…
代理教師僅10個月薪 教育行政部門挨批帶頭剝削
今天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舉行記者會,控訴代理教師遭受不平待遇。全教總指出,代理老師也是正式職缺,人事費編列是完整1年,但長期以來教學現場代理教師領到的薪水卻只有10個月,7、8月都無薪水,暑假卻常被…
前瞻文宣一波波 部長下鄉當「王牌助講員」
外界質疑前瞻計畫論述不足,蔡英文總統下令府院黨加強溝通,行政院表示,將交由相關部會製作文宣及網路懶人包;政府宣導前瞻文宣一波接一波,盼能更貼近民眾。 民進黨前瞻文宣小組將300多頁的前瞻計畫濃縮成圖…
台灣民主國郵票與文物展登場 獨虎郵票長這樣
「台灣民主國郵票與文物展」特展今天在「文創plus—台南創意中心」登場,展出1895年當時由台灣民主國發行的各版獨虎票、貼用獨虎郵寄出的實寄郵件,以及各種面值、不同局號字軌的台南官銀票與錢莊戳記,多…

♪更多文章♪

剛出爐內容(超值2組)鐮刀懶人免綁鞋帶(12入/組)

熱銷細節端午預購!【阿添師】板栗雞肉粽(5顆/包)
冏!破病喉嚨痛OUT *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弱爆@@破病39℃請離開 ◆ 口罩 口罩 口罩
不看也笑一笑 笑話連篇合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ieql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