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在念書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哲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/o\)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老公: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,小陳的老婆難看。
老婆:那我呢?
老公:嗯……你算是她們兩個的~~<綜合>。
老婆:那到底是好看、還是難看?
老公:是『好難看』。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z(∪_∪)z

阿哲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❤好康專區❤
⇛超級省端午預購!【北斗麻糬】甜鹹粽香-2款任選
⇛好康不斷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
⇛好康快搶洗衣機防塵套(上開式/前開式)
⇛下殺汽車方向盤導航手機架
⇛超值優惠【ANNA SUI安娜蘇】精選女性淡香水4ML

❖更多熱門新聞❖

墾丁進入旅遊旺季 各飯店供宿急徵才
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15日上午將在恆春鎮公所舉辦「恆春‧滿州地區現場徵才活動」,16家廠商提供162個工作機會;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,暑假是恆春觀光旺季,當地觀光飯店產業人力需求大,這次有7家飯…
歐企Q3獲利 可望超美
市場普遍預估,在歐元區經濟強勁復甦帶動下,歐洲上市公司本季獲利可望連續第三季超越美國。 摩根大通股市策略師指出,Stoxx歐洲600指數成分股本季每股盈餘成長率預估可達12%,而標普500指數成分…
錫安生技逾20億投資 落戶英德
中新網報導,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政府與台灣錫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,17日在廣州舉行簽約儀式,錫安生技將總投資逾20億元人民幣的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,以及設備研發製造基地落戶廣東英德。 報導指出,該項目…
長榮海:7月可望漲運價
海運龍頭長榮海運董事長張正鏞看好今年貨櫃景氣全面性好轉,繼美國線價、量齊揚後,歐洲線需求升高、市場裝載率近95%,隨著第3季旺季來臨可能出現爆艙,7月1日運價有機會進一步上漲。 長榮海運今年第1季…
新光李長昇:港股反彈明顯 勿追高
雖然港股上周失守10及20日均線,不過市場憧憬A股將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,周一恆指開盤大漲逾百點,重回20日線,午後升幅持續擴大,並收復10日線。新光兩岸優勢暨中國成長基金經理人李長昇今(19)…

◆文章精選◆

熱賣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
獨家訊息韓版 便攜式滑鼠防震包/3C收納包
人氣訊息Mr. Onion天蔥牛排
爆~~~破病鼻塞快點好 ☆ 叫我口罩騎士
推薦細節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護髮油25ml+蠟燭40g(所有髮質適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ieql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