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上班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小菱說了幾個笑話.......\(><)/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挖哩咧!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(¯^¯)

小菱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♪您可能喜歡♪
↦立刻購買男女超動感雙色軟Q洞洞鞋
↦別猶豫炫彩網孔透氣內褲
↦緊急補貨單人-二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/折疊式蒙古包
↦精選商品百搭帆布斜跨單雙肩背包
↦現省【LEADMING】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30吋 行李箱

★新聞news★

畢業歌自己寫自己唱! 嘉義林森國小集體創作好勵志
自己畢業歌自己寫、自己唱!嘉義市林森國小幾名畢業生集體創作主題曲「林森,我們的家」,旋律輕快流暢,校長吳淑任認為,畢業歌曲可以是不帶悲傷,充滿溫馨與希望的,期待年年傳唱。 這首歌創作起源於熱心的家長…
減資併購新聞頻傳 被動元件雙箭齊發

空軍基地演練 竟爆發逃難潮
來自法國的幻象2000戰機,今天在新竹空軍基地舉辦來台20周年系列活活動,安排戰機特技操演,如最大推力起飛、鑽升連續快滾、低空飛行等,結束後參觀學生留地拍照,卻因突如其來大雨,大家狂奔避雨,宛如…
會考作文「在這樣的傳統習俗裡,我看見…」高分群恐降
今年會考作文題目是「在這樣的傳統習俗裡,我看見…」 。雄中國文老師蕭卓華表示,這個題目不好寫,學生要對傳統文化有深一點的理解與批判性,才能拿高分,預估今年作文的高分群會低於去年。 蕭卓華表示,這個題…
年金改革打破「鐵飯碗」 軍校放榜考況慘兮兮
軍校招生日前放榜,南投縣高中職錄取率普遍提升,成績看似亮眼,但報考數與往年一比卻是「溜滑梯」;校方不諱言,受年金改革影響。 中興高中校長王延煌說,今年考況不比往年,去年共72人報考上15人,今年卻1…

✤您可能會看的文章✤

熱騰騰情報IS 第四代VR Live 3D 頭戴式虛擬實況3D眼鏡
超人氣產品泰山純水(2000ml)
熱騰騰內容benks Apple home鍵貼/指紋識別保護貼
超殺產品《Sundown》標準化精萃Turbo瑪卡膠囊(30粒/瓶)
鄉民推薦內容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(男女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ieql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